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漳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9-09-30 14:22: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

文艺演出

文明风9月30日讯(通讯员苏海森文/图)9月29日晚上,由漳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九龙江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漳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九龙江杯”文艺演出举行。

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等市各套班子与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一同观看演出,共同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艺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快闪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共有13个节目,由舞蹈、歌曲、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组成,文艺工作者满怀激情,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漳州市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了漳州人民对伟大祖国的挚爱之情。

演出尾声,全场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东南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