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顺昌县
顺昌县举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革命老区赠送电视机发放仪
http://wmf.fjsen.com 2019-09-30 09:28:05 来源: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29日讯 (通讯员 黄振春) 9月29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革命老区(顺昌县)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电视机发放仪式在元坑镇举行。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峣,文明办主任李志华出席活动。

发放仪式上,周峣指出,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捐赠电视机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文化进万家”活动,着力补齐贫困户脱贫攻坚“精神短板”的重要举措,也是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问题的一项惠民措施。周峣强调各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着力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难题。

同时,他也希望贫困户多收看、多学习党的新政策和致富创业类节目,多学习科学知识、脱贫技能,不断开阔视野、改变观念,增强脱贫致富信心,克服“等、靠、要”思想,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据悉,经过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民政局、扶贫办工作人员前期入户摸底、严格筛查、村镇公示等程序,确定全县共有59户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获赠扶贫电视机。每台电视机配备专用二维码,每个二维码上有详细的户主信息,确保惠民电视不错发、不漏发。发放仪式结束后,各乡镇(街道)扶贫办和广电网络公司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受赠贫困户家中进行电视机安装、调试,确保贫困户在10月1日前能通过电视,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典,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祖国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顺昌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