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仙游县
仙游县举行“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快闪活动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9-29 18:14: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    仙游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29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重要理念,使“保护母亲河木兰溪”的理念深入人心,9月26日上午,仙游县举行以“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快闪活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活动由中共仙游县委文明办主办,仙游县税务局协办,来自县直有关文明单位及仙游海绵团、义工协会、爱心帮帮团、瑞容爱心协会等多家社会公益组织的两百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

当天上午,在仙游县木兰溪南岸公园广场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保护母亲河”等旗帜猎猎飞扬。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戴着红帽子,胳膊上贴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标识,挥动着小国旗,激情洋溢地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快闪演唱的形式,点燃广大志愿者和市民群众爱国爱乡、保护木兰溪的澎湃热情。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在木兰溪公园沿岸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环保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倡导市民从自身做起,争当“母亲河”木兰溪的环保卫士。

(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