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龙岩市委文明办领导到漳平市开展道德模范走访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9-27 18:20:2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

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傅兰慰问省级道德模范家属    漳平市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27日讯(通讯员 陈仙姑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营造关爱礼遇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9月25日,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傅兰到漳平市开展道德模范走访慰问活动。漳平市委文明办主任刘碧珠陪同慰问。

龙岩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傅兰慰问龙岩市级道德模范陈文标     漳平市文明办供图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福建省首届道德模范陈大杰家属和龙岩市第二届道德模范陈文标。傅兰主任与道德模范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发挥榜样的作用,传播社会正能量。

9月26日,受龙岩市委文明办委托,漳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张荣贵走访慰问了龙岩市第一届道德模范陈明达家属和龙岩市第一届道德模范提名奖林仲梁,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和关爱,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

(漳平市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