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浦城县
浦城县举行向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电视机发放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9-27 17:52:1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受赠代表上台领取电视机     浦城县委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文明风9月27日讯(通讯员黄娜9月27日上午,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向革命老区浦城县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电视机发放仪式在丹桂广场隆重举行。浦城县委副书记刘建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琴出席活动。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怀。今后我要多看新闻,多学文化,勤奋劳动,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浦城县河滨街道建档立卡户代表吕桂香高兴地说。

发放仪式上,19个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先后上台领取捐赠牌;南浦街道、河滨街道和莲塘镇的受赠户在仪式现场领取到了电视机。

刘建平在致辞中表示,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向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困难家庭赠送电视机,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怀,体现了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支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密跟踪电视机发放工作,把好电视机发放关。要结合电视机发放工作,加强党的主张和扶贫政策宣传。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受赠家庭能够看得好、看得起、留得住。要在国庆节前把这些电视机全部安装调试完毕,确保群众能收看国庆盛典,共同感受祖国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

据了解,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在今年8月2日启动向革命老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没有电视机的家庭赠送电视机的计划,浦城县接到通知后,经过前期摸底、复核、公示,最终确定了93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作为受赠对象。目前,各乡镇已经陆续将电视机全部发放到受赠贫困户手中。(浦城县委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