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城乡文明共建 党建结对帮扶
http://wmf.fjsen.com 2019-09-26 15:40:21 卢翠玉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图为:福建省文明单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七三一台与区级文明村东肖镇菜园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文明风9月26日讯(通讯员 卢翠玉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更好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帮助农村特困户尽快脱贫致富。9月18日上午,福建省文明单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七三一台与区级文明村新罗区东肖镇菜园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七三一台坚持走基层、访民情,通过与菜园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了文明、党建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了解村情民意及帮扶需求,共商发展思路。今后,双方还将持续加强共建协作,推进城乡文明创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

据了解,此次结对帮扶的目标是通过扶“志”、扶“技”、扶“基”等方式, 每年至少投入 3000元帮助改善村民一家生产生活条件和人居环境,实现脱贫致富。

图为:为贫困户发放慰问金   新罗区委文明办供图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慰问活动,让贫困户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帮扶单位的关爱,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新罗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