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福鼎市
福鼎市店下镇用“快闪”表白祖国
http://wmf.fjsen.com 2019-09-24 16:27: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主题稻田画  福鼎市文明办供图

“无论在哪里,当国歌响起、国旗缓缓升起时,爱国情怀就会在心中激起千层浪。”“快闪”表演者们纷纷表示与有荣焉,同时也为祖国献上自己深深的祝福。

“用这种形式祝福祖国,感觉很棒,场面也很壮观。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祝愿祖国越来越好!”福鼎市店下镇居民林丹丹说。

当天,福鼎市理论宣讲轻骑兵“嘭嘭鼓”“太姥之声”“山哈梦”宣讲小分队与乡村讲师团第四小分队还分别作主题宣讲,以接地气的语言、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为现场观众普及《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以及《畅民生福祉兴安邦之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等内容。(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