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福鼎市
福鼎市店下镇用“快闪”表白祖国
http://wmf.fjsen.com 2019-09-24 16:27: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国旗方阵  福鼎市文明办供图

上午9时许,随着七彩烟幕腾空而上,一场“快闪”活动在福鼎市店下镇玉石山公园惊喜上演。活动现场,表演者们统一着装,朝气蓬勃,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涌向玉石山公园,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向祖国深情表白。

在悠扬的歌声中,另一部分表演者们托举着巨幅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从进园大道走来,并不时变幻出“70”字形方阵,与广袤田野上的一幅幅主题稻田画相映成辉。其间,不少观众或是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动人时刻,或是与表演者们一起高歌,共同唱出爱祖国、爱家乡的炽热情怀。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