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举行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9-23 15:20: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石狮举行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石狮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23日讯(通讯员 许小雄)9月16日,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在石光中学淑润大礼堂举行,吸引了全市各中小学校师生前来观看。

据悉,此次展演是省第22届全国推普周开幕式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国学文化经典,弘扬民族文化精髓,激发学生的读书和诵读热情。演出在欢快激昂的鼓声中震撼开场,舞蹈《欢庆鼓娃》马上带动全场热烈的气氛。音诗画《再别康桥》《我爱我的红领巾》,朗诵《如梦令》《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跟着你火红的旗帜》,朗诵与武术表演《满江红》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个个上演,让在场观众再次品味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获得好评和阵阵掌声。(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