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欢乐梁野 喜迎丰收 ——武平县举办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http://wmf.fjsen.com 2019-09-23 10:07:49 来源:文明武平 责任编辑:康金山

开幕式现场人山人海   图片来源:文明武平

金秋九月,稻谷飘香。在新中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9月21日,以“梁野丰收迎国庆”为主题的福建武平县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仪式在县客都汇文化广场举行。

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省委党校副教授栗广、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钟寿宁、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市社科联主席兰尚进,县委书记陈厦生、县长廖卓文、县政协主席王云川等各级领导和嘉宾、专家,中央、省、市、县新闻媒体记者以及全县各行各业的先进人物代表参加了有关活动。开幕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静主持。

县委书记陈厦生宣布丰收节开幕,县长廖卓文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钟寿宁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随后,进行了果王、鸡王、“天赐良鸡”摄影赛的颁奖仪式,举行了福建省航空运动产业发展基地授牌仪式,并现场拍卖果王、鸡王。

活动现场,饱满丰润、色泽亮丽的黄金果、紫玉果争相亮相,象洞鸡“鸡王”和“天赐良鸡”摄影作品博人眼球,“一鸡一果”美食创意活动暨“百果百鸡宴”美食展示引来无数观众垂涎。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