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海的交响》文艺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9-20 09:08:11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19日晚,宁德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山海的交响》文艺晚会在宁德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上演。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女声独唱《星光摇篮》。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宁德文明网9月19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19日晚,由宁德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建省歌舞剧团、宁德市畲族歌舞团共同演出的,宁德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交响音舞诗画《山海的交响》文艺晚会在宁德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上演。

20时许,福建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的八十名乐手陆续登场,随着音乐的缓缓而来,演出正式开始。伴随着大气磅礴的音乐,闽东绚丽的山水在交响音舞诗画中缓缓展现,“滴水穿石”的精神“乐章”在现场观众心中来回激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