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泉港区召开移风易俗工作专题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9-19 11:51: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泉港区召开移风易俗工作专题会(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19日讯(通讯员陈燕燕)为持续深化泉港区移风易俗工作,19日上午,泉港区召开移风易俗工作专题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莺,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泉州市移风易俗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通报了移风易俗走访调研情况。此外,会议分发了《2019年泉州市移风易俗工作调研内容》《泉港区2019年移风易俗工作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材料,要求与会人员要对照标准,逐一梳理,落实到位。

会上,就巩固和提升泉港区移风易俗工作成效,扎实推进全区移风易俗工作纵深发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莺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抓整治,把移风易俗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二是要多管齐下抓整治,遵循“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群众路线推动工作;三是要凝聚合力抓整治,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宣传,通力合作,做到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发动群众广泛参与,持之以恒抓好落实。(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