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举行“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
http://wmf.fjsen.com 2019-09-19 11:08: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艺汇演    晋江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18日讯(通讯员 张燕妮)日前,晋江灵源街道在群峰小学大礼堂举行“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灵源青少年宫成立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灵源青少年宫的志愿者们还带来了一场十分美妙的体验项目志愿服务活动。学生纷纷到体验区参加灵源青少年宫体验项目,各种各样的体验活动精彩纷呈,有美术、手工、机器人、架子鼓、古筝、跆拳道、舞蹈等众多体验项目,吸引了不少学生们驻足观看,深受学生们的喜爱。随后精彩的舞蹈、架子鼓、武术、花样跳绳与古筝非洲鼓合奏、钢琴、合唱等节目相继上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演员们用高亢的歌声、热情的舞蹈、深情的演奏,歌颂亲爱的祖国,歌颂新时代的壮丽辉煌,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现场同时举办灵源青少年宫成立仪式,灵源街道宣传委员在成立仪式上致辞,希望灵源青少年宫能以此次活动为开端,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秉承公益性原则,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和青少年儿童,加强与社区、学校等的沟通联系,积极开展群众文体活动及各类教育培训活动,为灵源街道文化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本次活动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激发了广大群众热爱祖国的爱国主义情感,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素质教育,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晋江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