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区组织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
http://wmf.fjsen.com 2019-09-17 16:37:2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蕉城区青少年宫组织观看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蕉城区委文明办

文明风9月17日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重要批示精神和贯彻落实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议精神,根据市委文明办要求,蕉城区积极组织各级文明单位认真收看《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发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兴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节目播出后,引起了大家强烈反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道德模范为学习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爱岗敬业、家国情怀的精神,并以此精神来鞭策自己、教育子女,让家庭和社会更好更多地传承这一精神,让整个社会的风气更加文明向上,让道德的精神文明之花开遍人间。(蕉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