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自发“快闪”秀舞姿 礼赞祖国庆中秋
http://wmf.fjsen.com 2019-09-17 15:29: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泉港区山腰街道供图)

“快闪”现场,一首深情的《我爱你,中国》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热情,激情洋溢的音乐配合靓丽多彩的舞蹈,现场气氛热烈。“我们来自山腰街道民间舞蹈队,姐妹们自发过来这里,想通过‘快闪’的形式,庆祝中秋佳节,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此次“快闪”活动的参与者郑慧琼介绍说。

活动引起不少观众驻足观看,有的拿起手机拍照纪念,有的情不自禁跟着音乐舞动起来,广场上呈现出一派欢乐和谐。“这样的快闪活动,在向伟大的祖国献礼的同时,点燃大家心中强烈的爱国之情,非常好,很有意义”,正在观看“快闪”活动的群众说道。(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