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开展2019年度“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9-16 10:45: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云霄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16日讯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云霄各单位开展2019年度“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主题活动。

欢聚中秋节,浓浓敬老情

9月11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云霄法院志愿者服务队到敬老院开展以“欢聚中秋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活动能够带动社会上更多的人为敬老院的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迎中秋 做月饼

云霄烟草于9月11日组织开展“迎中秋 做月饼”活动。在办公室员工介绍完月饼的起源和种类后,大家开始制作冰皮月饼。揉皮、包馅、压膜,员工们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饱满的冰皮月饼就呈现在大家面前。

通过此次活动,员工不仅学习了如何制作冰皮月饼,而且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营造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