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尊师重教传美德 温情献礼教师节
http://wmf.fjsen.com 2019-09-12 15:27: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区教育局表彰优秀教师  台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12日讯(通讯员 章巧灵)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台江区各级各部门,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教师节主题活动,为老师们送去真挚的祝福,用实际行动引导未成年人尊师重教,传承美德,争做担当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

表彰先进树榜样,凝聚师德正能量。台江区教育系统以第35个教师节为契机,积极开展先进典型表扬大会,树榜样,立标杆,鼓励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实际行动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教师节前夕,台江区教育局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向台江优秀教育工作者们致敬。教师节当天,福州市教育系统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台江一批优秀教师和集体获得表彰。双虹小学为“最美教师”送上荣誉证书和平安果,勉励他们继续前行,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宁化幼儿园在庆祝大会上对教育工作中优秀教师和班级体进行了表彰,鼓励教育工作者向优秀老师看齐,续写教育工作新篇章。台江实验幼儿园开展“学习和表彰优秀教师”主题活动,分享优秀教师支教故事,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