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表彰2019年度十佳诚信经营示范户 推进诚信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9-09-12 09:00:17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出席领导嘉宾为“宁德万达金街诚信经营示范街2019年度十佳诚信经营示范户”获奖者颁奖。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冯桂华致辞。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为进一步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扎实推进宁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1日晚,由宁德市委文明办、蕉城区文明委主办的“诚信宁德,以德创城”2019年宁德市诚信宣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暨万达金街十佳诚信经营户颁奖典礼在宁德万达广场举行。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冯桂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市创城办主任张彪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宁德万达金街诚信经营示范街2019年度十佳诚信经营示范户”获奖者颁奖。

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知识问答。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宣传诚信知识。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此外,在活动现场16家责任单位还围绕诚信建设主题,通过派发宣传单、知识问答等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传播诚信知识、提高市民诚信意识。

冯桂华表示,诚信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当前,宁德市正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期,全市上下要立足行业和岗位实际,把诚信的理念贯穿到社会活动的每一个环节中,为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和社会环境。

出席嘉宾为提名奖商户授予证书。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出席嘉宾为提名奖商户授予证书。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据了解,为激发城市发展活力、优化城市营商环境、推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宁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自7月起,宁德市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目标,全面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突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广泛开展诚信行业、诚信单位、诚信示范街区、诚信经营示范店等主题实践活动,并积极筹备此次诚信经营示范户评选活动。

经过相关职能部门专业评委的评比和网上网民投票评选,共有10家商户被评为宁德万达金街诚信经营示范街2019年度十佳诚信经营示范户,提名商户3家。

受表彰的商户表示,作为商户将积极响应政府对诚信经营的号召,规范经营,诚实守信,为丰富宁德人民的物质生活添砖加瓦。

现场文艺表演助兴。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2019年度十佳诚信经营示范户名单

真美内衣

福建鱼游国际旅行有限公司宁德万达广场营业部

宁德市蕉城区蕉南霓府服装店

宁德市小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宁德市鑫康永佳食品有限公司万达店

宁德市蕉城区蕉南学而优书店

宁德市蕉城区蕉南心动舞蹈信息咨询中心

豪客来牛排馆

宁德市蕉城区蕉南桪味港式奶茶铺

宁德蕉城区蕉南小叫天餐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