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市开展丰富多彩活动迎接“我们的节日•中秋”
http://wmf.fjsen.com 2019-09-10 18:06: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丰收节-《茶山情歌》  漳平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10日讯  为深入挖掘中秋节的浓厚文化内涵,努力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漳平市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活动,迎接“我们的节日·中秋”。

金秋送爽茶香浓,两岸农民庆丰收

9月2日,“迎中秋·庆国庆”2019两岸农民共庆丰收节活动在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举办,海峡两岸同胞齐聚一堂,共庆丰收佳节。两岸同胞同台献艺,表演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共同演绎了两岸农民庆丰收的喜悦场景。通过活动,弘扬两岸悠久厚重的农耕文化和地方民俗特色,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采,增进了两岸农民相互了解和情感交流,让大家感受到了“大陆阿里山、两岸一家亲”的浓浓氛围。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