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实施多种慈善救助项目 推动慈善工作健康发展
http://wmf.fjsen.com 2019-09-09 10:43:07 陈灵 谢宜萱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泉州江南老年颐乐园是市慈善总会迄今为止最大的慈善助老公益项目  图片来源:泉州网

阳光慈善 提高公信力营造良好氛围

泉州市慈善总会充分利用载体传播慈善理念、弘扬慈善精神。2018年,总会加强与主流媒体的合作,做好慈善活动、慈善事迹的报道。截至今年,与泉州晚报社合作的“共同托起他们的理想”助学活动已成功举办17年。同时,依托微平台,通过网页和公众号及时发布慈善信息;结合国际慈善日,开展相关专题宣传,在主流媒体专版回顾总结泉州市慈善事业的发展历程,展示慈善成果。

历年来,泉州市慈善总会自觉接受审计和社会监督,认真执行慈善项目调研、实施、回访制度,确保慈善资金安全、有效、规范使用。

今年,泉州市慈善总会将继续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建立运行有序、执行有力的工作机制;继续完善以章程为核心的内部治理结构,有效提高社会公信力,全面贯彻落实《慈善法》精神,建立知法懂法、依法治善的从业队伍,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泉州晚报陈灵 谢宜萱/文 泉州市慈善总会/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