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评估组到荔城区开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评估
http://wmf.fjsen.com 2019-09-06 18:01:4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评估组一行参观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荔城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6日讯(通讯员 何晋生) 9月4日,省评估组到荔城区开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评估。区委副书记、区长柯金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金鹏等参加。

省评估组一行听取了吴金鹏作荔城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并通过现场查阅资料、访谈、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详细了解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省评估组充分肯定了荔城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荔城区试点工作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充分整合盘活各方资源,志愿服务队伍组建扎实,特色品牌项目初步形成。同时希望荔城区要进一步发挥志愿队伍作用,优化志愿服务项目,培育特色品牌;要创新工作机制,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共享共建,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荔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