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举办社区合唱大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9-06 17:50:5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选手们精神饱满  晋安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6日讯(通讯员 林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主旋律,发挥晋安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激情广场大家唱”的典型示范效应, 8月31日上午,由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晋安区文化馆承办,各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晋安区文化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协办的“‘晋安好声音  礼赞新中国’——晋安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区合唱大赛”在晋安区文化馆七楼多功能厅隆重开赛。

各乡镇、街道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进行了广泛动员和精心初选工作,在此基础上分别推荐了优秀合唱团队参加区赛。比赛特邀福建省艺术馆副研究馆员、《福建歌声》编辑部主任李海燕老师,福建省艺术馆艺术培训部副主任张薇老师,福州市群众艺术馆办公室主任、专业声乐教师林菲老师三位评委组成评审组。

整场比赛气势磅礴,高潮迭起,现场涌动着阵阵暖流。选手们合唱的《去一个美丽的地方》、《不忘初心奋发前行》、《红旗颂》、《共筑中国梦》等歌曲,唱出了晋安儿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充分表达出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茶园街道综合文化站铁路激情广场合唱团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表现,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鼓山镇综合文化站和象园街道综合文化站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此次,动员全区各乡镇、街道开展社区合唱比赛对于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抢抓历史机遇,踏上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喜庆的社会文化氛围。(晋安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