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好人长廊"C位出道" 身边正能量奏响文明乐章
http://wmf.fjsen.com 2019-09-06 15:03:16 来源:三明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先进人物、道德模范是一座城市的宝贵精神财富,一个个典型就是一面面旗帜、一盏盏明灯,能够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感受道德的光芒”好人长廊  图片来源:三明文明网

“三心”服务社区、全国文明家庭代表邱菊珍,徒手浇灭熊熊大火的武警三明支队战士胡鑫、程闯,团圆之节上门看望孤寡老人、累计赠送十万余元物资的爱心企业家邹满生,16年来不离不弃照顾瘫痪丈夫的退休女工陈惠青……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学区路三明八中旁,一条装扮一新的好人长廊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球。这条长约150米的长廊由梅列区委文明办设计打造,青砖白墙的造型看起来大气又不失儒雅,与周边的林荫相映成趣。水墨画、卡通画,让原本庄重严肃的内容透露出接地气的生活味儿,视觉享受与宣传教化在好人长廊中实现了完美结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