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19-09-06 10:18:4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唱歌曲环节 郑正华/摄

本次道德讲堂紧紧围绕“爱岗敬业”这个主题,通过省自身、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送吉祥等五个环节来推进。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自省是一种修养,更是一种节操,一种追求。现场观众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静心反省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上的一言一行,以促进大家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明察得失、修正身心。南平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林东英结合工作实践与现场听众讲诉松溪交通执法大队《敬业奉献,执法为民》事迹,让大家知道在平凡而普通的岗位上也有着不平凡的故事,引大家共鸣。在事业上取得成功的人大多是认真、敬业的人,因为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对工作好坏、事业成败具有重要的作用。“凡百事之成也,必在敬之;其败也,必在慢之。”通过对这段中华传统经典语录的诵读,大家深刻认识到做事严肃认真的重要性。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