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风温润心灵 厦门市2019年十佳最美家庭揭晓
http://wmf.fjsen.com 2019-09-06 08:55:28 来源:厦门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薛清德:一颗中国心 两岸家园情

图片来源:厦门文明网

台胞薛清德2000年从台湾来到平潭发展,积极融入平潭开放开发,大力宣传大陆惠台政策,热衷公益事业,致力两岸共同家园建设,是两岸“越融合,越幸福”的推动者、见证者和受益者。

“忠厚传家久,诗书继世长。”此次活动由福建省妇联主办,中共厦门市直机关工委、厦门市妇联、中共厦门市委文明办、厦门市教育局、人民网福建频道承办,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妇联、省妇联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进一步倡导和培育优良家风,引导广大家庭树立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活动还揭晓了2019年厦门市十佳最美家庭名单,并公布了福建省最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名单。(厦门文明网综合厦门日报、厦门妇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