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风温润心灵 厦门市2019年十佳最美家庭揭晓
http://wmf.fjsen.com 2019-09-06 08:55:28 来源:厦门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9月4日上午,“激荡家国情,奋进新时代”八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走进厦门暨2019年度最美家庭揭晓、优秀论文公布仪式在厦门闽南神韵先锋剧场举行。腾讯大闽网进行现场直播,线上收看人数达26万多人。观众好评如潮,纷纷在朋友圈分享着自己的心得与感悟。

  为2019年度厦门市十佳最美家庭颁发证书。图片来源:厦门文明网

此次“激荡家国情,奋进新时代”八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团走进厦门的5户“最美家庭”,他们的故事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和道德力量,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听众。来自八闽大地不同年代、不同行业、不同特色的五个家庭,将家风之义存于鲜活的人事之中,全景式呈现新时代新福建广大妇女和家庭不忘初心、携手向前、勇敢追梦的精神图景,传递“家国两相依”的精神内核。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