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首届石狮市纸玩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19-09-05 16:24: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5日讯(通讯员 王文豪)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9月2日由共青团石狮委员会、石狮日报社、石狮世茂璀璨狮城以及纸匠、水木文旅共同联合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首届石狮市纸玩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响应国家对城市环境保护的号召,培养少年儿童与群众的爱国意识、环保意识,激发青少年儿童的创意、动手能力及交流合作能力,从而提高石狮创客教育活动氛围。

另外,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即石狮市首届纸玩大赛巡回展与石狮市首届纸玩大赛。首阶段纸玩大赛巡回展,包括有哆米龙大冒险、纸创意展览等丰富多彩的纸玩活动。学生在欢乐的游戏过程中不仅可以培养情商,还能通过游戏探索乐趣,学会管理情绪,理解团队协作和竞争意识,在成长过程中留下温馨美好的回忆。

本次活动对象为各幼儿园及小学在校生,即将开展的“哆米龙大冒险”活动时间为9月7日-8日、9月14日-15日(共四场)。活动为免费报名,有意向学生可通过校园小记者站、学校组织团体以及线上报名等进行报名相关事宜,每场仅限30组亲子参加(一位家长携带一位小朋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石狮市首届纸玩大赛巡回展为首届石狮市纸玩大赛预热活动,每位参加巡回展的学生均可获得纸玩大赛的参赛资格。(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