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各地金秋助学进行时,为广大学子圆梦大学
http://wmf.fjsen.com 2019-09-04 15:08:48 来稿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上杭:

  8月27日上午,上杭县统战系统举行“红土同心光彩助学”资金发放仪式。此次活动共资助98名学生,资助金额27.5万元。

  8月26日,蛟洋镇举行2019年文昌奖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此次活动,为7名今年考上研究生的学子,每人奖励2000元;为34名考上本一的学生和考上大学的贫困生,每人奖励1000元,共发放奖学助学金4.8万元。

 

红土同心·光彩助学   图片来源:龙岩文明网

  8月28日,上杭县计生协会举行2019年“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座谈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杭县计生协会为全县考上大学本科且家庭困难的21名(其中省级5名、市县级16名)计生纯女户女孩发放助学金共计14.8万元。

  8月23日上午,2019年上杭临江陈云贤博士教育基金颁发仪式在上杭金叶大酒店举行。基金会对我县今年考取清华大学的临江籍考生给予了6000元奖励。授予上杭一中、二中等学校共26名教师“优秀教师奖”,按高中、初中、小学三种类型,最高给予每人5000元奖教金。对29名本县参加高考、研究生考试,被“双一流”院校录取的临江籍考生每人3000元奖学金,8名困难家庭考生每人2000元助学金。授予实验小学、城东小学、城西小学共30名小学生“临江好少年”称号。累计发放奖教、奖(助)学金19.6万元。(龙岩文明网综合闽西日报、通讯员来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