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笔墨有情 爱心无价
http://wmf.fjsen.com 2019-09-02 16:07: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迎国庆暨春蕾助学竹卷书法展 罗光耀/摄

文明风9月2日讯(通讯员 严岚)1日,南平市在市区双溪楼举办“迎国庆暨春蕾助学竹卷书法展”,展出离休干部吴金树个人书法作品50幅,并进行义卖活动,所筹善款将捐给部分特困学生。

书法爱好者在书法展现场交流书法作品 罗光耀/摄

吴金树擅小楷和行书,是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南平市书法家协会会员,身兼市老年书画学会理事、武夷书画社副社长等职,作品曾获全国及省市书法比赛多个奖项。吴金树出生于1930年,1955年来到闽北参与建设,作为一名老党员,他对闽北有着深厚的感情,“我希望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让他们有书读,将来能够学有所成,为祖国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展览首日,已筹集善款3万余元,义卖活动将持续至7日,并在相关媒体公布“春蕾计划”认捐者、受助者信息。(闽北日报)

90高龄离休干部吴树金先生将书法作品赠予南山镇中心小学,并合影留念 罗光耀/摄

部分书法展作品 罗光耀/摄

部分书法展作品 罗光耀/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