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开展“文明出行 有你有我”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9-08-30 11:19: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交通 有你有我   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供图

文明风8月30日讯(通讯员 林雪萍)为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8月29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城南村志愿者在繁忙的十字路口开展“文明出行 有你有我”交通劝导活动。

让车辆有序停放  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供图

“您好,请先退回去,现在是红灯,等绿灯亮了再走!”实验区税务局志愿者劝阻一位闯红灯的青年人时说。在劝导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的维持交通秩序,微笑的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劝阻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劝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意识。一句句温馨提示,一次次耐心劝导,交通志愿者用行动改变人,用行为感染人,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城南村志愿者林枫同志说:“我们村志愿者与税务局的志愿者们联合开展交通劝导志愿者服务,希望彼此作为共建单位能一起发挥更大的能量,通过安全劝导等方式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倡议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有你有我,积极营造和维护良好的社会公共秩序。希望更多的志愿者能加入我们,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文明交通是城市的名片,是展示城市文明的窗口。文明交通劝导有利于提高居民的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从而共同营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