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评估组莅临邵武市指导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8-29 10:44: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评估组长陈金健点评实践站工作 高毅 摄

文明风8月29日讯(通讯员 高毅)8月27日,南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试点评估组一行莅临邵武市评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试点建设工作。

评估组一行先后来到在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泰街道西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金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察看工作开展情况。南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评估组组长陈金键对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高起点、高标准的建设、高规格的布展、高频率的使用以及全市开展丰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

评估工作座谈会现场 高毅 摄

期间,评估组还组织召开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中共邵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建春就邵武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情况向评估组作了详细汇报。通泰街道、昭阳街道、市教育局、大竹镇、铁城爱心公社、同心助残志愿服务中心等6个单位依次汇报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情况。

评估组实地察看通泰街道西门社区实践站 高毅 摄

最后,陈金健就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工作要进一步推进。要深入挖掘、深化,提炼总结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成效。二是重点要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点在广大的农村,服务对象是广大的人民群众,因此,新时代文明实活动平台要聚民心,合民情,顺民意;三是难点要进一步突破。要强化“7+N”志愿平台和队伍建设,科学设置服务项目,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四是要求要进一步落实。要深化考评督查,突出平台阵地的作用,加强工作落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