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开展爱心活动温暖老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9-08-28 15:29: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石狮开展爱心活动温暖老人心   石狮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28日讯(通讯员 林富榕)尊老助老献爱心,敬老爱老显真情。8月26日上午,石狮市民政局、市残联联合组织泉州市禾康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市振狮医院眼科中心、神采飞扬祥芝店等爱心机构到市慈爱老人福利院,开展义诊义剪活动。

当日上午9点,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的引导下,老人们有序排队等候。在义剪专区,理发师志愿者认真地为老人剪头发,有的还根据老人要求设计了清爽的发型;在义诊专区,医护人员则忙着为老人免费测试白内障、量血压等健康检查,并耐心解答老人的疑难问题,叮嘱老人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保持良好心态;在休息区,禾康助老员们还为老人们剪手指甲、脚趾甲,给老人送上水杯、剪指甲套装等一些常用的小礼品。

“这几天天气热,剪完头发凉快多了。”“医生说我血压偏高,提醒我注意休息和饮食,很贴心。”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对理发师的手艺以及医护人员的暖心服务点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多有益老人健康的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社会关爱。(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