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缤纷暑假 悦读相伴
http://wmf.fjsen.com 2019-08-27 16:17: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互动   将乐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27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青少年暑期生活,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8月24日上午,将乐县图书馆携手将乐县检察院联合举办“缤纷暑假 悦读相伴”亲子绘本故事会活动。

将乐检察院的志愿者们首先用一个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故事《小猪佩琪历险记》拉开了活动帷幕,生动而有趣的故事情节拉近了老师与小朋友们的距离。活动中,孩子们个个聚精会神,听的津津有味。互动环节中,孩子们面对老师提出的安全问题纷纷开动脑筋,积极举手参与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最后,小朋友们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准备的故事,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在他们稚嫩的语言和可爱的动作表情下塑造得栩栩如生。 活动结束后,检察院的志愿者们到图书馆各个库室帮助工作人员整理书籍、上架新图书,大家共同努力让青少年及全县人民能惬意地享受假期美好阅读时光。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同时帮助孩子们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抵制侵害行为,远离侵害,为未来保驾护航!(将乐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