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羊牯乡开展“禁毒反诈·扫黑除恶”志愿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8-26 16:29: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清村扫楼巡山中   长汀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26日讯(通讯员 丘海泉 李希桢)8月20日,长汀县羊牯乡团委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参加全乡“打击毒品犯罪,守护无毒净土”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清村扫楼巡山”行动。

活动中,青少年志愿者跟随巡查组对全乡辖区内的隐蔽山场、破旧房屋、废弃厂房等重点区域、涉麻制毒重点场所进行了全覆盖巡查,并在沿途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禁毒、反诈、扫黑除恶等专项斗争知识,动员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积极举报涉麻涉毒、涉黑涉恶等线索,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扫黑除恶、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材料2000多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少年预防犯罪意识,筑牢防范毒品、电诈、黑恶防线,提高了青少年对毒品、电诈、黑恶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禁毒、电诈整治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并引导身边的朋友、提醒家族的长辈共同参与,为进一步创建“无毒、平安羊牯”贡献力量。(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