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乡村公益夏令营促乡村教育发展
http://wmf.fjsen.com 2019-08-21 18:11:1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云霄县“向阳”乡村公益夏令营  云霄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21日讯  日前,由云霄团县委主办,云霄县启飞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云霄县返乡大学生团委承办的2019年云霄县“向阳”乡村公益夏令营分别在佳洲小学、下河小学顺利举行。

支教大学生们还注重于学生课业的辅导,帮他们查缺补漏,提供学习方法借鉴,在他们学习上起到辅助作用。

乡村公益夏令营在云霄县扎根延续,服务农村教育事业。到目前为止,已经服务总时长为56天,主办方有更多的新鲜力量注入乡村公益夏令营队伍中,为家乡农村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