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西桥街道持续奏响文明创建进行曲
http://wmf.fjsen.com 2019-08-20 16:28: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20日讯  近来持续高温,但不影响到西桥街道全员上下文明创建热情,各社区志愿者不惧烈日,风雨无阻,持续奏响文明创建进行曲。

旧桥社区开展“文明礼仪,交通先行”宣传活动

为增强居民的文明交通出行意识,近日,旧桥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江滨路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 礼仪先行”宣传活动,大力倡导文明交通理念,营造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过往车辆、行人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引导车辆、行人各行其道,机动车礼让斑马线,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灯等,确保了高峰期间交通的井然有序,并向过往居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23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倡导文明交通新气象、新风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大桥社区开展“我社区我爱护”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近来,大桥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对辖区内无物业管理的水利新村以及待御新村开展“我社区我爱护”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卫生环境问题,铲除垃圾、清除野广告、清洁公共设施,净化小区环境,解决社区脏、乱、差现象。对于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小黄车”随意停放、部分商家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整改。社区内增加多处绿化用地,运输多处僵尸车,社区环境卫生得到改善。

经过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后,社区面貌焕然一新。此次行动一方面是为美化小区内部环境,另一方面可以掌握小区当前存在的问题,为今后的治理工作打下基础,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文明创建没有终点,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影响更多人加入到文明创建队伍,以自己的力量推进城市文明进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