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100个社区“暑期活动营”暨丰泽区2019年“暑期乐园”活动圆满收官
http://wmf.fjsen.com 2019-08-20 15:59: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汇报演出合影   丰泽区委文明办供图

明年,丰泽区还将继续办好“暑期乐园”这一惠民活动,把它打造成为“孩子开心、家长放心、志愿(者)爱心、社会关心、政府暖心”的“五心”工程。“明年,我们将总结好今年的经验,通过引入更多志愿者和社会团队,把‘暑期乐园’办得更活、更有吸引力、更有魅力。”叶生荣说道。

丰泽区“暑期乐园”活动是政府、社会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公益性活动,是大学生志愿者奉献爱心、成长成才的一个实践平台,还是校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具体体现。活动经过14年的实践探索,影响力不断提升,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