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100个社区“暑期活动营”暨丰泽区2019年“暑期乐园”活动圆满收官
http://wmf.fjsen.com 2019-08-20 15:59: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汇报演出《三沙海娃》   丰泽区委文明办供图

演出期间,活动举办方还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热心公益单位、优秀活动营、优秀志愿者、先进工作者、热心公益个人、优秀营员等7个奖项的获奖者颁奖。

2019年,丰泽区“暑期乐园”共开设活动营54个,招募大学生志愿者近200人,参与学员达2000多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众多大学生志愿者、社会热心人士、各活动营的承办单位及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今年汇报演出节目的质量、参与的人数创历年新高。与往年相比,今年‘暑期乐园’的大学生志愿者整体素质更高,大量的社会公益团队参与,以及从区级层面引入更多中心工作主题,让本次‘暑期乐园’的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有趣、更加具有意义。孩子们在这里不仅学到了更多知识,也促进他们更好更快地成长。”区委文明办主任科员叶生荣说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