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县健身气功志愿服务队参加茶艺培训班
http://wmf.fjsen.com 2019-08-20 15:44: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政和县文明办组织健身气功志愿服务队参加政和熹延茶艺沙龙  政和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20日讯(通讯员 张义珍)为了拓宽志愿服务领域,宣传推广"政和白茶"。8月17日,政和县文明办组织健身气功志愿服务队参加政和熹延茶艺沙龙,22名队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班由高级茶艺师尹水晶老师授课,尹老师为了更好地讲解政和白茶的历史渊源、发展概况,静心制作了TTP,图文并茂,环环相扣,期间还设置抢答有奖环节,通过一问一答,队员们对“政和白茶”有了新的认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环节,老师现场进行了茶艺教学,学员认真倾听,细心学习,有模有样的学了整套泡茶技艺,队员刘珍高兴地说:这个周末可以亲自泡茶犒劳老公了。

茶艺与健身气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活动最后,舒缓悠扬的健身气功”大舞”乐曲声和着茶艺表演,体现自然和谐的音符之美,茶艺在健身气功优美的动作中演绎得惟妙惟肖,活动进入新的高潮!(政和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