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乡村振兴文艺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19-08-19 18:03: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福鼎市文明办、福鼎市妇联供图

 柏洋村妇联与永和社工携手成立了硖门畲族乡柏洋村志愿者服务队,福鼎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陈东、柏洋永和社工项目主管王丽芳共同参与揭牌仪式。

文艺汇演在大学生村官郑纯泽与巾帼志愿者许雯雯对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并设置有奖竞答环节,旨在加强妇女对扫黑除恶、移风易俗、家庭防暴等相关知识的认知和了解。巾帼志愿者的《禁毒知识三句半》和舞蹈《中国梦 畲家情》把文艺汇演推向高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