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成功举办“全闽共舞 礼赞新中国”广场舞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19-08-19 17:28:2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扇子舞 吴利武/摄

比赛正式开始后,军旅感十足的《海兵舞》率先登台,踩着音乐的节奏,舞蹈队不时变换着队形,翩翩起舞;随后,婉约柔美的民族舞,编排巧妙的扇子舞,魅力十足的鬼步舞纷纷登台亮相。赛场上,舞蹈队伍神采飞扬,激情四射;赛场下,围观群众更是热情不减,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舞之林队表演的《梁祝》获得冠军。

此外,为扩大宣传影响,主办方还对赛事进行了全场直播,让无法亲临现场的群众也能第一时间观看到精彩的比赛。

接下来,浦城县将选送优胜队伍参加南平市组织的复赛。(浦城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