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对接共建谋新篇 推进长泰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8-19 16:07: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召开座谈会  戴清 摄

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了岩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珪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长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2018年,长泰县被列入福建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七个试点单位之一、漳州市唯一一个试点单位。自列入全省试点县以来,长泰县坚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任务来抓,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宗旨,强化系统规划,注重统筹推进,突出创新机制,努力打造贯彻新思想、塑造新风尚的主阵地,成立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志愿服务总队,全县9个乡镇(场、区、办事处)、30个乡村振兴示范村全部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全力打造集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为一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建设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县落地生根,更好动员和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富美新长泰”建设。

市调研组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接,制定切实可行的共建工作方案,细化分解工作措施,在理论宣讲、文化服务、教育服务、科技服务、法律服务等方面,挖掘本单位优势资源,充实到共建实践所去,为长泰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出成绩出经验作出贡献。(长泰县文明办 漳州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