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思明:70场露天电影展映 市民共享“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http://wmf.fjsen.com 2019-08-16 09:15:2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影视经典品鉴沙龙主讲老师郭肖华 主办方供图

文明风8月16日讯  这个夏天,厦门市思明区在环岛路、老剧场文化公园、育秀广场、前埔健身公园、金榜书院广场等10大公共文化空间设置思明露天电影展映点,将《建国大业》《红海行动》等70场次露天电影送到居民身边,邀请居民朋友根据放映时间和地点选择观看,重温流金岁月,传承优秀文化。截至目前已展映露天电影32场次,覆盖市民32万人次,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思明区还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大众喜爱的特色文化活动引入金榜书院,帮助影视爱好者在观影的同时深入了解影视文化,收获电影知识。近日,思明电影季配套活动“电影·音乐·生活——影视经典品鉴沙龙”在思明区金榜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共将举办10期。首期以《穿越时代的影音记忆:从金鸡百花奖获奖电影主题曲说起》为主题开展交流分享,邀请到厦门知名跨界艺术家、厦门理工学院时尚学院院长、影视导演和作词人郭肖华老师作为主讲,围绕电影音乐这一元素,带领听众重温经典歌曲,领略音乐在电影中的重要作用和无限魅力。(厦门市思明区委宣传部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