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树兜社区共建文明社区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9-08-16 19:02: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共建文明社区协议签订仪式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文明风8月16日讯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主题教育做深、做细、做实,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永建带领部分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到树兜社区参加共建文明社区协议签订仪式,并开展党员到社区报到、结对帮扶和志愿服务活动。

共建双方以“凝聚党员、加强组织、服务群众、促进和诣、推动工作”为目标,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资源整合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文明创建水平。同时签订现场共建单位还与社区3户困难家庭进行结对帮扶,党员志愿者们与困难群众沟通交流,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表示会尽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最后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传达党的关心和温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