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街头现“爱心冰柜”为室外从业人员送“清凉”
http://wmf.fjsen.com 2019-08-16 09:07:19 来源:蕉城在线 责任编辑:康金山

图源:蕉城在线

记者了解到,除了矿泉水,“爱心冰柜”内还放置了菊花茶、冬瓜茶等消暑饮品,供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饮用。“爱心冰柜”旁还设置了凉茶区,高温下的工作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用饮品。

此外,工作人员还根据每日“爱心冰柜”饮品的使用情况进行补给,以保证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在取水时有水可喝。“爱心冰柜”供应时间为每日9:00-18:00,将持续供应至夏季高温结束。

“这么热的天,交警、环卫工人等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还在默默为整个城市的运转及我们日常生活提供着贴心周到的服务,他们在帮助别人的同时,理应得到全社会的关心与帮助。”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感恩高温下的工作者的付出,去年以来,共青团宁德市委与人保财险宁德市分公司联合举办了“‘爱心冰柜’免费为酷暑奔波者送清凉”系列活动,“爱心冰柜”一经投用,便得到了广大高温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图源:蕉城在线

“去年就看到这边摆出了‘爱心冰柜’,没想到今年还有,真的很用心。”27岁的快递小哥小章说,一瓶矿泉水,虽值不了多少钱,可为他及无数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带来了夏日里的一股“清凉”。

炎炎夏日,为了给更多坚守在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送清凉,蕉城街头还需要更多“爱心冰柜”,希望热心市民及爱心企业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共同为爱心接力。(蕉城在线 黄璐 李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