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举办“绿进万家 绿满榕城”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广大市民派送“绿色福利”
http://wmf.fjsen.com 2019-08-16 17:09: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仓山区委文明办供图 

活动现场,市园林质监站花艺师陈晞文向大家介绍了开展“绿进万家 绿满榕城”——组合盆栽活动的经验,带领大家欣赏了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界组合盆栽大赛作品及其他组合盆栽作品,还向现场市民介绍植物选择、盆器选择、组盆技巧、日常养护、组合盆栽的配置等知识。

随后,在陈老师的指导下,来自仓山区各级机关代表和市民代表近60人齐挽起袖子、挥动巧手,进行组合盆栽设计创作。现场气氛愉悦,不多时,一盆盆意境十足、风格迥异的中式“微园林”就呈现在大家眼前。

此外,在活动现场,来自仓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园林中心等9支机关志愿服务队围绕“爱绿护绿”、“垃圾分类”、“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等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开展问卷调查、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品等形式进行志愿服务宣传,深受市民欢迎。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园艺爱好者学习了更多组合盆栽相关的技术及经验,加强了沟通交流,助力“绿进万家 绿满榕城”系列活动更好地开展。(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