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流动舞台车百场文化下基层巡演活动走进将乐
http://wmf.fjsen.com 2019-08-15 17:53: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15日讯(通讯员陈敏)8月12日下午,由三明市委宣传部、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三明市歌舞团)承办“的风展红旗如画”2019年三明市流动舞台车百场文化下基层巡演活动走进将乐县古镛镇华山社区。

天气虽热,演员们的演出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歌曲《筑梦中国》、歌舞《为祖国点赞》、音乐快板表演《三明榜样力量大 最美人物大家夸》等精品节目一一闪亮登场,贴地气的民生话题、精彩的表演让演出期间,掌声、笑声此起彼伏,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追捧,赢得了在场百余名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欢乐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精彩节目轮番上阵,为将乐的群众送来夏季清凉。每次文化巡演的节目都能给群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也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融入其中。通过歌声、舞蹈、语言在潜移默化中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将乐新时代新征程各项事业的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接下来,流动舞台车将走进光明镇和高唐镇等6个乡镇,继续为大家送上精彩演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将乐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