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古厝 清凉一夏 ——仓山纳凉季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火车南站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9-08-15 11:38: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行摄古厝,清凉一夏——火车南站地区举行仓山“纳凉季”启动仪式   仓山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15日讯  “福州古厝”承载了福州的地域特征、文化特征与城市记忆,为让更多人了解福州文化的“根”与“魂”,传承和弘扬文化遗产,8月13日上午,由仓山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火车南站地区综合管理处、城门镇政府、螺洲镇政府协办的“行摄古厝,清凉一夏”旅游推介活动暨2019年仓山纳凉季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火车南站候车室举行。

活动现场,闽剧“荔枝换绛桃”、陈靖姑信俗《十二婆姐送平安》和茉莉花茶文化等“非遗”系列串烧快闪表演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观看,赢得了阵阵掌声。福州火车南站综合管理处志愿者也积极向旅客介绍仓山“纳凉”主题系列活动,宣传文明旅游规范,倡导文明旅游,并贴心送上精美礼品。

享约清凉仓山,一起纳风游夏。此次活动,让更多旅客了解到福州丰富的文化遗产,助推文化和旅游相融合,实现仓山旅游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共赢。(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