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公共文化服务“三步走” 助力文明新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9-08-15 11:15: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节假日期间,孩子们在书画室练习书法。   华安县委文明办供图

全面铺开 基层文化阵地遍地开花

文化惠民工程是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项目之一。2019年,华安县加大投资力度,投入105万元,在马坑乡文华村、华丰镇下坂村、丰山镇龙径村等投建38个点的基层文化服务中心。截至7月,已经完成了31个点的建设,预计9月份可全部完成建设。

下一步,华安县将结合本县实际,在文化设施建设和文化活动开展两方面同时发力,推动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实现文化惠民工程全覆盖。同时,将进一步健全服务运行机制,充实公共服务内容,促进基层公共文化多层次、多样化发展,更大程度满足全县人民基本文化需求,助力文明新风尚。(华安县文广体局 华安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