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芗城区:志愿服务凝聚合力 推进市民文明素质提高
http://wmf.fjsen.com 2019-08-14 16:03: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开展文明交通宣传行动。  漳州文明网供图

强化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美好家园更温暖

新桥街道榕御社区与挂钩单位区委编办、辖区伯恩物业联合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及商户开展“助力新漳州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安排的亲子游戏、免费凉茶供应、免费衣服洗护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参与。

目前,新桥街道拥有学生、干部等各类的志愿者共计1000余名,青年志愿服务队、老党员志愿队伍、物业志愿服务队、夕阳红志愿服务队等志愿服务队伍30余支。广大志愿者立足岗位,广泛开展“岗位学雷锋”和关爱特殊群体等活动。加强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拓宽志愿服务内容,针对辖区特色、社区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